童瑶·喵

今天老师讲的学会了么……

有关夏活的gb向口嗨

ooc预警!

是坎黛拉和埃内斯托的gb向口嗨





这次夏活的剧情看以后啊,真的没有太太搞一下坎黛拉和埃内斯托的gb吗?坎黛拉市长如此懂得人心欲望,阅历丰富,能营造并完全掌控一座多索雷斯这样的城市,真的看不透她最优秀小外交官的微笑面具和卧底的小心思么!说不定是看出来了埃内斯托才顺顺利利到了最优秀小外交官的位置上(笑)毕竟自信满满的坎黛拉女士很乐意为生活增添一些意料之外的惊喜。

坎黛拉市长放纵玩乐的外表下是拥有对城市绝对的掌控力,与隐忍迷茫的金毛大狗狗感觉超配,比如成熟的坎黛拉市长对迷茫狗狗的循循善诱,将用微笑外表拒绝他人的埃内斯托在不知不觉中掌控在手,哇这种真是我理想中的gb了!

就特别想看到,潘乔的计划失败后,坎黛拉用一些多索雷斯特有的小道具将埃内斯托禁锢在床上,因为事情发展超出想象失去平时冷静的埃内斯托露出更多微笑面具以外的表情,却还故作镇定带着一点点难以察觉的颤音的开口说话:“您这是干什么?”

“没有你的帮助,老潘乔的计划很难做到这个程度不是么?”

坎黛拉女士伸手勾起埃内斯托的下巴,愉悦的观察自己的小外交官紧张的神情,俯身贴着大狗狗的耳边说道

“如果没有你,这次比赛肯定不会如此有趣,所以,这是奖励,我亲爱的埃内斯托~”

在这句话落入耳中的同时,埃内斯托听到了箱扣打开的声音

这座城市最擅长的,就是满足人的欲望。



这对tag应该怎么打,黛兰怎么样

评论(8)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